十八王公 & 石門龍洞 8/1 新竹飆高溫,熱昏頭啦... 現在年輕人對"夜遊"有個新名詞--夜衝,十八王 ARMANI公?保濕面膜陞_部夜衝第一景點。看到這 住商房屋則報導,讓我想起唸書時騎機車騎到屁股痛只為了吃十 澎湖民宿八王公的粽子... 形容給涵聽,她在吃的誘惑下,我們決定一路殺到十八王公去 房屋買賣囉... 雖然孟小綱一度覺得我們 CRAZY...... 但還是二話不說的出發去... 真的很遠吶,從新竹居然開 長灘島了3個小時,呼...好累ㄚ... 雖然是假日,但沒有以往的人潮,看起來頗冷清... 第一件事當然去買肉粽囉~沒有看到那家勇伯肉粽,就 房地產隨便挑了家張、陳或李家之類的吧... 我們站在路邊就吃起來囉... 肉粽味道不復我以往記憶中的美味,孟小綱說因為我期待太高...??!!還是因為吃過了 膠原蛋白洪媽媽的肉粽,覺得天下無敵ㄚ,連爸都說超讚呢 !! 回程我們經過了石門龍洞,稍做停留欣賞夕陽... 夕陽餘暉,剪刀手涵再度出現... 真喜歡你們燦爛的笑容 !! 再 室內裝潢來一張剪刀手父女檔... 雲遮蓋了夕陽,只看到被夕陽染紅的雲彩,聽著浪濤聲,海風吹彿之下,心情一整個開闊... 海風吹亂了我們的頭髮...孟小綱說很 CRAZY 的舉動,卻也都在我們心中留下美好的回 酒肉朋友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hommsudzndg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