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道秘密旅行day2~登別 名湯之宿PARK雅亭溫泉旅館自助式早餐 早上6:30起床~出來玩都是這樣的要早起 要是平時6:30敢叫我起床我就...... 整理好了之後就趕緊下樓來?室內裝潢Y早餐一走進餐廳就看見了這個 原來是烤鮭魚耶~是要自己DIY的~好玩 21世紀房屋仲介哇~馬鈴薯北海道特產的~夾一個 健康的生菜沙拉 這是我的豐盛早餐特別要介紹的是中間這碗黃顏 酒店工作色的是玉米濃湯 這玉米濃湯超好喝的也是上次來日本就有在早餐喝過的非常讚 口感綿密又香又濃~ 在台灣我怎ㄇ找都找不到可 借貸以跟他相比的玉米濃湯這ㄇ好喝的玉米濃湯~以後喝不到要怎麼辦 真的很想將它帶回家ㄋㄟ 跟它比起來那個叫什麼VONO的都要靠邊站是完全不能?東森房屋菑顒?
烤鮭魚吃起來蠻鹹的應該是要配飯或稀飯來吃右邊那個是西式炒蛋他的下面那個是和式玉子蛋兩樣都好吃 火腿腸跟燒賣還有蔬菜吃起來都是正常 這是豆腐往後的每一 買房子天早餐它都會出現 可見豆腐對日本人的重要性 馬鈴薯夾奶油~ ~讚! 在北海道看到的馬鈴薯好像都是這種小小顆的品種我都是連皮一起吃將皮的營養都一起吃下去啦 這是polly的~內行的都有?室內裝潢o碗玉米濃湯啦 咦~左上角的那個是什ㄇ? polly說是明太子~跟鮭魚子一樣都是魚卵只是於的種類不同 我一直以為明太子是蝦卵說 馬上跑去夾一個 吃了之後~哇~好鹹 還好只夾了一個polly夾了兩個她完了 最後~培養好情緒 票貼之後準備要來吃納豆了 導遊小姐說來北海道每餐都吃的超好 只要在早餐的時候吃份納豆就不怕會有負擔 於是...我...就決定要來吃納豆 先用筷子攪一攪 攪到一整個可以拉出長長的絲的時候就完成啦 將它放在飯上面~日本台都是這樣的 而我 房屋貸款不想吃飯就放在稀飯上吧勇敢的扒了一口之後~ 一整個~我的早餐就結束了~無法再吃下任何東西了 後來我想了很久納豆之前我也吃過一次阿~可是沒那麼慘~到底是哪裡出了問題 原來是~忘了加醬油啦~一定是~一定是因為這樣子的 延伸閱讀:北海道秘密旅行day2~登別地 膠原蛋白獄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hommsudzndg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