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你具有哪個星座特質 (1)有一天,你的伴侶說要與你分手,結果你去找算命師算命,算命師說你們無緣,還是早點分手好,這時候,你心 燒烤裏面有何感想? 1.算命嘴,胡說八道 房地產。 2.莫非我倆真的注定無緣? 3.多年的情誼應該可以挽回 21世紀房屋仲介4.我就不相信我倆沒緣份! (2)有一個女孩子,在?房裏,忽然尖叫一聲,你想她是發生什?事 房屋買賣了? A.看到了蟑螂 B.看到了老鼠 C.把東西弄倒了 上面兩個問題是相連的,下面的答案組合你會選哪一個? 結婚選擇(1)+(A)你具有天秤座的猜疑特質,不是不信,只是最好再想一想。 選擇(2)+(A)你具有摩羯座的猜疑特質,少來這一套,我沒那 好房網?容易被騙。 選擇(1)+(B)你具有水瓶座的猜疑特質,沒確實證據,怎?能信。 選擇(2)+(B)你具有金牛座的猜疑特質,信與不信,沒啥兩樣。 選擇(1)+( 濾桶C)你具有雙子座的猜疑特質,信也不信。 選擇(2)+(C)你具有處女座的猜疑特質,還是別那?快就相信別人。 選擇(3)+(A)你具有巨蟹座的猜疑特質,這人會不會別有意圖。 選擇(4) 房屋買賣+(A)你具有白羊座的猜疑特質,有必要再做研究。 選擇(3)+(B)你具有天蝎座的猜疑特質,先靜觀其變再說吧。 選擇(4)+(B)你具有獅子座的猜疑特質,好吧!暫且就信這?一次。 選擇(3)+(C)你具有雙魚座的 房屋買賣猜疑特質,這人應該不會說謊吧。 選擇(4)+(C)你具有射手座的猜疑特質,相信一次又如何?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酒店兼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hommsudzndg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