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標題:法國右翼在市鎮選舉首台灣褐藻醣膠輪投票中表現不俗
  國際在線消息:據新華社HI-Q褐藻糖膠電,法國市鎮選舉23日舉行第一輪投票。當晚的統計結果顯示,法國右翼政黨在此輪投票中表現不俗,而執政黨社會黨的表現不盡如人意。
  在第一輪投票中,巴黎和馬賽的選舉引發關註。法國環境與可持續發展部前部長、右翼政黨“人民運動聯盟”候選人科希丘什科-莫里澤和現任巴黎第一副市長、威剛外接硬碟社會黨人伊達爾戈是巴黎市長職位最有力的競爭者,她們所獲選票分別為35%和34%左右。在馬賽,謀求連任市長的人民運動聯盟候選人戈丹預計獲得約40%的選票,極右翼國民陣線候選人拉維耶位列第二。
  法國今年約3.67萬個市鎮將選出ssd固態硬碟價格自己的市鎮議會議員和市(鎮)長,第二輪投票預定於本月30日舉行。法國媒體分析說,此次市鎮選舉是對執政近兩年的法國總統奧朗德的一個考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hommsudzndg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