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種_心結 隨著年歲增長愈來愈明白,某些人...某些事... 下午女兒學校儀隊ㄉ成果發表會,看著台上自信快樂ㄉ她,那一刻?膠原蛋白閂陞擦芄x我是欣慰ㄉ..光榮ㄉ...同時 景觀設計ㄝ明白每個人都會有一個屬於自己ㄉ舞台,只是我和她 買屋網是如此ㄉ不同. 想起高中時學校一年一度ㄉ服裝發表會,我好渴望好嚮往,ㄝ曾經向三 信用貸款姊爭取求援哭訴,最後還是因為繳不起一萬三千元(似乎一直記得這數字)而作罷....那時同學告訴我 部落格:媽媽每月會把生活費匯到存摺,我好羨慕有存褶耶....高中畢業找到工作需要機車,又找三姊,她寄ㄌ一部非常老舊ㄉ車給我,愛哭ㄉ我?部落格雂[還被姊姊罵不懂事.....後來很想上大學沒錢補習又要工作,終究無緣進窄門...連初戀情人ㄝ是每天幫我送飯,就愛他6年囉!(還好當年他不是送錢). 酒店打工..貧窮是我ㄉ助力ㄝ是一種影響我深遠ㄉ因子.小時候所有不能實現ㄉ夢想都跟金錢有關...... ㄝ許是對不能實現夢想ㄉ恐懼,孩子對我ㄉ要求只要合理,我都盡量滿足他們.因為看 術後面膜到他們失望ㄉ表情我會心疼內疚,彷彿看到當年失望ㄉ自己,我希望他們長大後不怨懟我,我可以大聲ㄉ說:是你不要,不是父母給不起.......我知道這是一種禰補,一種移情,一種轉嫁,一種心結,還?酒店工作O打ㄌ死結ㄉ心結,任誰都打不開,因為自己ㄝ不想或者說是無力解開.....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術後面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hommsudzndg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