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地時間2014年10月15日,烏克蘭哈爾科夫地區,烏克蘭總理亞採紐克視察“邊境牆”項目。此前,烏政府計劃在俄烏邊境興建由防爆圍欄組成的“邊境牆”,總長60公里,並輔之以1500公里長戰壕、大量掩體和防空洞。
  中新網1月6日電 據俄羅斯媒體報道,德國政府發言人斯特芬•賽貝特5日表示,德國總理默克爾1月8日將在柏林會見烏克蘭總理阿爾謝尼•亞採紐克。
  賽貝特說,“會談的中心議題將是德烏雙邊問題,特別是外交政策和歐洲政策問題,如對俄關係和烏克蘭的發展。”賽貝特在聲明中說。
  烏克蘭政府新聞局表示,亞採紐克將在當地時間7日抵達柏林。烏德兩國總理將在8日討論國家戰略改革實施情況、金融經濟形勢、國際支持,以及經濟、投資和能源領域的合作。
  此外,默克爾和亞採紐克還將討論頓涅茨克州、盧甘斯克州和克裡米亞局勢及對俄關係。
  亞採紐克在訪問德國期間還將會晤德國總統高克、德國聯邦副總理兼聯邦經濟和能源部長加布里爾,並計劃會見德國企業代表。  (原標題:烏總理將訪德國 與的總理討論俄烏關係等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hommsudzndg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