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擊落約旦F16戰機抓住飛行員當俘虜爭相合影
  【環球軍事報道】約旦官方通訊社佩特拉報道說,約旦軍方24日發表聲明,證實他們的一架飛機在敘利亞墜毀,飛行員已被極端組織“伊斯蘭國”俘虜。報道說,約旦空軍多架戰機當天早上對IS位於拉卡地區的地點執行任務時,一架飛機墜毀,飛行員已經成為IS的人質。約旦目前已經組成團隊,商討營救計劃。
  自9月23日以來,美國主導的聯軍已經對IS據點進行幾百次空襲;沙特阿拉伯、約旦、巴林以及阿聯酋都參與對IS的空襲。
  英國廣播公司報道稱,總部設在英國倫敦的敘利亞人權觀察組織24日表示,這架戰機來自美國主導的聯軍。該架戰機當天參與美軍領導的空襲行動時,被IS擊落。IS聲稱擁有大量熱追蹤防空導彈,約旦戰機就是被此種導彈擊毀。IS公佈的畫面顯示,墜機地點貌似在湖泊,3名IS士兵將飛行員從湖中拖上來。IS同時公佈了該名飛行員的生日以及姓名。飛行員的家屬也已經予以確認。▲  (原標題:IS擊落約旦F16戰機 抓住飛行員當俘虜爭相合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hommsudzndg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