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日早晨,在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65周年的日子里,中共湖南省委舉行隆重的升國旗儀式。)
  
  (湖南省黨政軍領導同志參加省委國慶升國旗儀式。)
  
  (鮮艷的五星紅旗冉冉升起。)
  
  (升國旗儀式現場的群眾紛紛記錄下這莊嚴隆重的時刻。)
  紅網長沙10月1日訊(記者 廖潔 攝影 明健飛)今天上午,湖南省委舉行了莊嚴的升國旗儀式,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65周年。省委書記、省人大常委會主任徐守盛,省委副書記、省長杜家毫參加升旗儀式。
  參加升旗儀式的還有孫金龍、胡彪、熊清泉、楊正午、劉夫生、黃建國、李微微、陳肇雄、許又聲、李有新、韓永文、易煉紅、張文雄、李江、於來山、楊泰波、文選德、謝康生、沈瑞庭、朱東陽、趙培義、羅海藩、齊振瑛。
  上午8:30,國旗護衛隊隊員手握鋼槍,邁著整齊的步伐,護衛著五星紅旗來到省委機關大院的旗桿下。伴隨著雄壯的《義勇軍進行曲》,在全場的註目禮中,鮮艷的五星紅旗冉冉升起,迎風飄揚。
  益陽的蔣先生每年都來這裡觀看升旗儀式,看到五星紅旗莊嚴升起,他的心情十分激動,“如今幸福生活來之不易,國家強盛我們的生活才會更好。”住在省委的吳娭毑則特意帶著才七個月大的小孫女來看升旗:“讓她也好好感受一下祖國前進的步伐和節日的喜悅。”  (原標題:湖南省委舉行國慶升旗儀式 徐守盛杜家毫參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hommsudzndg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