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山網訊(通訊員雷宇航報道)近日,若羌縣紀委、監察局再次下發了《關於大力整治公款送禮公款吃喝奢侈浪費堅決正風肅紀的通知》。
  據瞭解,今年7月,若羌縣開展了“公款送禮、公款吃喝、奢侈浪費”專項整治活動,選擇在國慶、古爾邦節來臨之際再次對“公款送禮、公款吃喝、奢侈浪費”行為進行明文禁止,更增添了現實約束力,堅決制止節日期間用公款送節禮,嚴禁用公款大吃大喝或安排與公務無關的宴請,豪華鋪張辦晚會現象等。
  自專項整治活動開展以來,若羌縣組織各類明察暗訪5次,下發通報3期,通報單位22個,並對被通報單位領導進行了警示談話。各級幹部普遍反映公款送禮、公款吃喝、接待應酬減少了,群眾反映強烈的問題得到一定遏制。
  若羌縣紀委副書記艾合買提·熱合曼說:“開展專項整治,旨在要以嚴肅的態度、嚴格的標準、嚴明的紀律狠抓落實,務求取得實效,努力使之成為群眾滿意工程。”  (原標題:若羌縣開展公款送禮專項整治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hommsudzndg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