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 點ASIR交通違法曝光台第五集來啦。這回我們要說的是一輛奇葩大巴。
  9月2日晚上6點左右,杭寧高速上,一輛造型獨特的大巴車讓執勤民警驚獃了,也嚇壞了。這輛車車頭有明顯撞擊痕跡,大巴左前大燈、霧燈、雙跳燈都發生損毀,擋風玻璃碎裂成蜘蛛網狀,全都粘上了透明膠。
  民警說,當時天色已晚,而且還下著雨,透明膠明顯影響視線,再這樣開下去,發生事故是個大概率事件。
  還好,大巴車上當時並沒有乘客。司機說,這輛大巴是往來杭州和安徽鳳陽的,結果車子在鳳陽不小心發生了交通事故,當地交警也開具了事故單。“由於對當地不熟,一時找不到修車點,所以想想還是開回杭州算了。”他說,他們也知道,車子都這樣了,如果再帶乘客回杭州肯定不行,所以就自己開著車回來了。
  “粘著膠帶,路是不大看得清,一路過來眼睛累死了,提心吊膽的。”司機說,因為車子都已經開上高速了,就想著再堅持堅持。
  在警車的引路下,大巴車下了高速。民警要求他進行修理後才能上路。同時,根據規定,對他處以200元的罰款。
  今後我們還將不定期在阿Sir“電視臺”推出交通說法節目。更多精彩視頻,你可以在底部功能欄“粉絲之家”中,點擊“電視臺”收看。 本報通訊員 田常軍
  本報記者 徐建國
  (原標題:擋風玻璃碎了,粘上膠帶大巴司機繼續上高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hommsudzndg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