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天興: 雪州人民希望雪政局風波儘早平息。
  中新網8月21日電 據馬來西亞南洋網21日報道,馬來西亞華總會長方天興認為,在雪州大臣風波中,除非萬不得已,否則華總原則上不希望因政黨內部的領袖更迭,而出現人為的補選或州選局面。
  據報道,方天興表示,該做法是違反廣大民意和勞民傷財的做法,站在選民的立場來看,選民並不希望看到一些政黨為了本身內部的權爭而影響到整個政局,導致政權欠穩、投資卻步和發展放慢等負面現象發生。
  20日晚,方天興為雪蘭莪加埔9里天聖宮一場法會主持開幕時指出,華總並非要干預政治或政黨,而是站在人民與華社的立場表達看法。
  他說:“我們認為一旦雪州今次因為要換大臣所引發的一系列爭議和風波繼續醞釀和發酵,對整個政局、發展及人民都將構成不利的影響。”
  方天興希望雪州民聯政府儘早平息風波,一切以民眾和民意為最大依歸,恢復雪州的平穩。  (原標題:大馬華總會長方天興:勞民傷財 華總反對人為選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hommsudzndg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