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書豪 基本資料 林書豪(英語:Jeremy Lin,英文全名:Jeremy Shu-How Lin,1988年8月23日-)是美 租屋國職業籃球運 酒店兼職動員,生於美國加州舊金山灣區帕羅?21世紀房屋仲介纗洁]矽谷地區),父母均為來自台灣的移民;畢業於哈佛大 酒肉朋友學,現為NBA紐約尼克隊的控球後衛。他是NBA第二位畢業於於哈佛的球員、第7位亞裔美 酒店兼職籍球員,以及第一位台裔美籍球員[2][3] 。大學畢業後,林書豪加入NBA成為全職運動員,曾分別與金州勇 西裝士隊和休士頓火箭隊簽約,但只能擔任替補上場。進入紐約尼克 隊後開始受到矚目,成為先發球員,職業生涯頭五場先發共得1 關鍵字排名36分,為1974年之後NBA最佳。 籃球生涯高中時期2005年至2006年林書豪就讀帕羅奧圖市的帕羅奧圖高中 ,並參與該校籃球校隊,之後成為隊長。在加 開幕活動州校際聯盟系列比賽中,繳出了平均15.1分、6.2籃板、7.1助攻、5.0抄截的成績。[4] 而所屬球隊也以32勝1負96%的勝率,贏得該區的冠軍,並刷新先前聖母高校(Mater Dei)所保持的 買房子51戰47勝92%的紀錄。[4] 林書豪獲選該區當年度的高校明星隊。當時ESPN記者丹娜·歐尼爾(Dana O'neal)對於林書豪評價為「幾乎各加州相關報導刊物皆會看中的最佳球員」。[5] 大學期 室內設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hommsudzndg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