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 Golden Globe 柯林佛斯和娜塔莉波曼,分別以《王者之聲:宣戰時刻》和《黑天鵝》奪下第68屆金球獎影帝后。【記者馬維芬/台北報導】金球獎為好萊塢影壇的盛事之一,被認為是每年奧 系統傢俱斯卡的風向球。第68屆金球獎頒獎典禮台北時間17日在洛杉磯舉行,得獎呼聲高的《社群網 烤肉戰》共囊括四大獎。還有柯林佛斯和娜塔莉波曼,分別以《王者之聲:宣戰時刻》《黑天鵝》奪下影帝后。《社群網戰 網路行銷》 獲四大獎描寫臉書傳奇的《社群網戰》一直被視為本屆金球獎大熱門,果然不負眾望囊括四大獎,除了導演大衛芬奇拿下最佳導演大獎之外, 租房子更摘下「劇情類 最佳影片」大獎,「最佳劇本」、「最佳電影配樂」等大獎,堪稱本屆最風光。導演大衛芬奇表示,能獲得此獎感到十分開心,要感謝的人很多,尤其特別感 婚禮顧問謝工作 團隊的耐心與辛勞。 《社群網戰》導演大衛芬奇拿下第68屆金球獎最佳導演大獎,眾望所歸。(圖/Getty Images)  柯林佛斯、娜塔莉封帝后 這次金球獎頒獎典禮入圍?酒店打工W單實力堅強,老將、新秀同台較勁,尤其角逐戲劇類女主角,其中最受到矚目的就是娜塔莉波曼,在《黑天鵝》片中的演技層次分明,備受好評。 男主角部分則以在《王者之聲:宣戰時刻》裏的柯林佛斯最被看好 租辦公室,他飾演為治療天生口吃毛病的喬治六世,片中生動的演技令人印象深刻。 (左起)妮可基嫚與鄉村歌手老公齊斯艾本、本屆最美的史嘉蕾喬韓森、布萊德彼特與安潔莉娜裘莉超吸睛、以及戰勝喉癌的麥克道格拉斯和老婆凱薩琳麗塔瓊斯。(圖/Gett 賣屋y Images) 全面啟動意外落馬 《王者之聲:宣戰時刻》此次共入圍7項,卻僅拿下劇情類最佳男主角一項,而頗受好評的《全面啟動》則是意外的未拿下任何獎項。◇ 漢克氣炸,所有人都說他和史蒂芬史匹柏監製的迷你影集《太平洋戰爭》一定奪獎,沒想到得獎 襯衫的居然是《Carlos》,他在台下立刻飆髒話,偏偏鏡頭又帶到他,那句「What the fuck is that」(他媽的現在是怎樣),口型完整大放送,叫人想看不懂他講什麼都不成。 史卡莉喬韓森頒發第一座金球獎後,就和台下的珊卓布拉克分開坐得老遠,廣告時間,全場人互相寒暄,都沒人瞧見兩女互?設計裝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hommsudzndg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