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舉行首屆圓網站優化夢殘障人士世紀婚禮
  4對殘疾人預防癌症食品夫妻享受唯美婚禮
  亞心網訊(記者張雪紅)“我和妻子結婚20多年了,孩子都上高二了,一直沒有辦過婚禮,這次圓夢活動圓了我們的婚禮夢,看著妻子第一次穿上婚紗,我太感動了!”5日,患小小分子褐藻醣膠兒麻痹的史先平興奮地說。
  5日晚上,自治區殘聯、新疆衛視《美麗夢想》欄目組、新疆點亮愛心公益組織、新疆艾維汀婚禮會館在烏魯木齊海大酒店舉行了“愛是你我”首屆圓夢殘障人士世紀婚禮,4對殘疾夫妻享受到免費的唯美婚禮,他們中,有兩對當鋪是沒有辦過婚禮的“老夫妻”,有兩對是新婚的小夫妻。
  這場公益集體婚禮為每對夫妻融資都準備了免費的婚紗照、鑽戒,還有一場特別的婚禮,參加婚禮的4對夫妻沒花一分錢。
  史先平是烏魯木齊經濟技術開發區(頭屯河區)頭屯河街道洛克倫街社區殘聯專委,他和妻子劉春霞免費在新疆金百合婚紗影樓照了婚紗照,在婚禮上,他為妻子戴上了新疆恆久鑽石有限公司贈送的鑽戒,他沒想到會有這麼多愛心企業支持這場公益集體婚禮。
  患有小兒麻痹症的葉紅,在烏魯木齊經濟技術開發區(頭屯河區)頭屯河街道東乾渠社區任殘聯專委,她愛人也是殘疾人,本來他們計劃今年夏天結婚,看到“愛是你我”首屆圓夢殘障人士世紀婚禮的消息後,他們把婚期提前了。“如果我們自己辦婚禮肯定辦不了這麼好,這還為我們省了一大筆開支。”葉紅高興地說。
  程新和王麗在烏魯木齊鐵路局附近經營著一家糕點店,他們結婚3年因為忙於工作沒辦婚禮,他說,這場婚禮讓他和妻子少了一個遺憾,夫妻倆做了一批糕點請所有參加婚禮的朋友品嘗。
  這場特殊的婚禮,除了4對夫妻的親朋好友,還有很多公益團隊和志願者前來祝賀,大家為4對殘疾人夫妻送上了祝福。
  ?
  (編輯:王淵)  (原標題:新疆舉行圓夢殘障人士婚禮 4對殘疾人夫妻享受唯美婚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hommsudzndg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