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12月17日電 據臺灣《聯合報》報道,臺灣一位吳姓工人酒後騎摩托車行經新北市豐原區一個十字路口等紅綠燈時,停在汽車左轉道,當場打瞌睡,沒聽到後方喇叭聲,引來交警盤查,才發現吳姓男子酒測值高達0.97毫克,依公共危險罪嫌移送。
  宋姓交通警察發現一名摩托車騎士以單腳固定、停在汽車左轉道,阻擋後方車輛通行,宋姓交警緊急從十字路口奔回,“先生,你身體不舒服嗎?”只見吳姓男子滿臉通紅,身上酒味濃厚,神情恍惚。
  宋姓交警協助將摩托車移至路旁,吳姓男子“睡醒”看到警方嚇了一跳,主動坦承15日晚和友人喝啤酒、藥酒至清晨,16日上班前後各喝2瓶藥酒,因忘記帶手機才又騎車返家,“沒想到自己會在路口睡著”。
  吳姓工人因已非第一次酒駕違規,警方勸他,賺辛苦錢,上下班酒後騎車危險又犯法,罰單上萬元(新臺幣)起跳;酒駕上路相當危險,若後方汽車趕時間未註意,恐會發生車禍。  (原標題:臺灣一男子酒後開摩托車 等紅燈睡著被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hommsudzndg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