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歌澎湖民宿劇《阿蒂拉》劇照
  完美謝幕
  原標題:借貸中匈聯合製作威爾第歌劇《阿蒂拉》在上海大劇院傾情上演
  國際在線消息(記者 馬曉路):歷經九個月的重修,落成十五周年的上海大劇院11月7日晚重新開幕,由上海大劇院和匈牙利佈達佩斯藝術宮聯合製作的歌劇《阿蒂拉》在此上演。此次網路行銷慶典演出不僅是為慶祝威爾第誕辰200周年和上海大劇院建成十五周年,作為首次合作的結晶,這部歌劇的上演對於中國和匈牙利兩國文化交流來說也是意義非凡。
  著名指揮丹尼爾·奧倫帶領上海歌劇院交響樂團奏響歌劇《阿蒂拉》短小精緻的序曲,使威爾第這部早期作品《阿蒂拉》重現光輝。歌劇講述公元五世紀時,匈奴王阿蒂拉率部進攻羅馬,殞命於阿奎利亞城公主歐達貝拉之手。扮演阿蒂拉的意大利男低音羅貝托太平洋房屋·塔格裡亞維尼恰到好處地把握了阿蒂拉的勇氣與畏懼;扮演女主角歐達貝拉的匈牙利女高音伯羅斯·奇拉第一首大型詠嘆調《這是為了祖國的愛》,便獲得全場熱烈的喝彩。
  前來觀看演出的匈牙利議會副議長雅考柏·伊什特萬在首演成功後的慶功酒會上說ARMANI,音樂把我們雙方的過去、現在和未來聯繫起來,音樂也是我們以後交流的最大的希望,我向各位表示衷心的祝賀。佈達佩斯藝術宮總經理卡爾·喬鮑在接受我台記者專訪時表示與中方各位藝術家合作時間雖短但非常愉快,並對參演的幾位中國藝術家的專業水準做出很高的評價。女主角扮演者伯羅斯·奇拉在專訪中稱,重修的大劇院音響效果非常出色,觀眾十分熱情,一起工作的中外工作人員都把自己最好的狀態獻給這場演出,可以說今晚的首演十分成功,我很享受和他們一起工作的時間。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hommsudzndg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