鏖戰5小時!丁俊暉苦戰6-3勝艾伯支票借款頓,進國錦賽四強。“一場從十月份打到十一月份的比賽。”(via. 愛聽Apologize的落寞小哥)
  “相對於梁文博的磨,艾伯頓的磨其實還是挺有喜感的。”(via. s化療副作用ese46bc56ing)
  “磨王你真厲害,我是徹底服拉,把比賽從10月份磨到11月份才結束,別說你的對手拉,我們看球的都快被你磨死拉!恭喜小丁沒票貼有被磨倒,小丁現在比以前各方面都成熟多拉,為他驕傲,期待三連冠,80後第一人。”(via. 金牛國米)
  “哈哈,小製冰機叮專叮磨王的光頭,磨王今晚要失眼了。”
 

  奧巴馬豪華座駕“野負債整合獸”細節曝光:超級防彈能力。“15cm厚的玻璃。乾脆出門坐坦克算了。”(via. chenchen來)
  “為人不做虧心事,還怕半夜鬼叫門?防彈性能越好說明他壞事幹的越多,心虛的越厲害。”(via. 霧雨晨天)
  “更牛B的是叫囂自由平等的演講居然在演講臺前加裝防彈玻璃。”(via. 太平慕紫里)
 

  夢鴿現身301醫院,學生證實李雙江入院。“有雲慈母多敗兒,今天就有孩一個;子不孝來父之過,可是至今未悔過;孩子本是未成年,確實奔馳寶馬車;別人孩子悶頭學,可他酒肉穿腸過;學校教書又育人,可是家教第一課;開車打人第一遭,他本失足已有過;賠禮道歉是常識,帶領隊伍去待客;孩子未滿刑期放,重賞孩子改裝車;該子本來可輓回,誰知監獄多一座;怨天尤人不自量,就等你孩來範科;法官判定孩犯罪,打人輪姦有前科;本是自由誠可貴,對人對己不為過;向前踏進一小步,監獄給你上一課。”(via. 飛的得到)
 

  我國10天內共發生6起患者傷醫事件。“暴力傷醫事件值得我們去深思,法律政策在不斷完善,更應該通過合法途徑維護自己的權益。醫生也要提高職業道德。”(via. pengpeng332288)
  “中國式醫患關係。看病:1.沒病沒做檢查=會不會看病,怎可能沒病!2.有病沒做檢查=沒檢查就說有病,你才有病!3.沒病做了檢查=尼瑪就是騙錢的!4.有病做了檢查確診了=求求你救救我!5.有病檢查確診治愈=花一堆錢儘是無關的檢查。6.有病檢查確診未治愈=醫德敗壞謀財害命,賠!” (via. 掌上醫訊) 
 

  中國軍方就日艦強闖我演習區滯留3天提出交涉。“直接打掉就行了,計算機會出故障的啊,直接‘誤炸’不就得了。”(via. 搶占落腳點)
  “小日本終於被我強大的嘴勁給念跑了。君子動口不動手嘛。”(via. 樂逍遙樂肖瑤)
 
嚴俊正在向記者演示救人時的情景
  中國留學生救日落水小學生,安倍將頒感謝狀。“向這位留日學子致敬!你的行為代表了中國人民的善心,也證明瞭中、日人民之間的友情,不會因為日本當局對華的敵對政策而改變!日本右翼軍國主義的倒行逆施,破壞不了中日友好!我們是鄰居,要世代友好。”(via. liupy)
  “去了告訴他釣魚島是中國的。”(via. Gerrard_L8)
 
柯尊年舉報副縣長公款出國旅游後,出門總是頭戴鋼盔。記者 劉星攝
  陝西副縣長被舉報公費出國游,開發商花10萬封口。“一雙鐵肩擔道丈,一身正氣驅惡腐!”(via. 文乃吾)
  “貪官的多種表情。一談政治故作高深;一談歷史信口胡言;一談經濟大國崛起;一談政績眉飛色舞;一談軍事天下無敵;一談事故國家機密;一談美女激情澎湃;一談污染勃然大怒;一談物價正在調控;一談反腐震耳欲聾;一談冤案推三阻四;一談審計避重就輕;一談財產啞口無言;一談國籍無地自容。”(via. 一片枯葉情)
 

  泰國人妖水上排球賽美女如林。“人妖都長這樣了。你讓女人們情何以堪啊。很多妹紙估計都不忍直視了吧。”(via. 00XAKT)
  “請姐妹們不要跳出水面,不說話還是很好看的。建議魔獸游戲出外篇:人妖前傳。”
  “身體髮膚,受諸父母,看著這一群為了逆天的‘美女’為了紙醉金迷而摧殘自己,套用一句周星馳說的話‘我鄙視你’!”(via. 1shiye2sh_8obiw)
  “第一次覺得一群大老爺們兒脫光了在一起有這麼好看。”(via. 歐拉麽困醒)
 

  林志穎與妻輓手秀恩愛,Kimi安靜萌態十足。“芭比帥,媽咪靚,娃娃萌。幸福啊!”
  “她老婆是粉絲精英啊~”(via. Freyar)
  “人生出軌尋常事,夫妻恩愛只自知。夫生日日說恩情,未死又隨人去也。”(via. 醉月zy)
  “張飛獻給劉備一隻猴子,劉備愛不釋手,問道:三弟,這是什麼猴?張飛:吼猴。劉備:說人話!張飛:吼猴。劉備一個耳光甩過來:賣你妹的萌啊!?”
 
受訪者對“延遲退休”的態度
  近七成受訪者反對延遲退休,認為不符合中國國情。“雙軌制就是一個漏氣的皮球,一年比一年小難道很奇怪麽?”(via. 小李)
  “七成反對,剩下三成是誰?”(via. NO-zero_Campanella)
  “如果讓俺每天一杯茶,一張報,俺願在工作崗位上堅持到繩命最後一息,“鞠躬盡瘁”的為人民服務,絕不後退。”(via. 杜杜鵝)
 
薩拉每天喝三升水,堅持四周之後,樣貌足足年輕了十歲。
  女子堅持每天喝3升水,4周後容貌似年輕10歲。
  “我敢說所有人,邊罵邊去喝水去了:-)”
  “我每天也喝差不多三升水,為什麼喝了好久都不見年輕!(ps:本人今年22)”→ →“那是對年紀大的人有用,你想回到12歲?”(via. 興興0053)
  “今天是史上最糟糕好麽,我呼吸空氣都覺得要憋死了一直在喝水從H2O里補補充O…”(via. YolandaDing_綾魚)
@吾愛吐槽,歡迎私信投稿
(編輯:SN09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hommsudzndg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